其實之前入手Marks 2013年聖誕款五款後

荷包已經是日日夜夜跟我哭訴她很餓了

但是......

 

看到喜歡的紙膠帶,主人我還是會忍不住


撲上去啊~~~
(辛苦你了荷包君)

 

於是又出現了今天的紙膠帶分享文~

(總覺得冬天出現合自己意的紙膠帶特別多~)

 

今天主要分享的是倉敷意匠的六款紙膠帶

和Mt聖誕款兩款

以及Mark's maste(標題打不下所以只好打maste)一款

最後還有Dailylike兩款的紙膠帶~

 

首先來個大合照~

因為Mt到手的時間比其他的早,所以包裝是已拆的狀態~

 

接下來一一介紹各款~


首先是倉敷意匠的紫陽花三色系列~

這款最愛的就是紫色了~

(紫陽花就是要紫色啊~)

不過其他顏色也不錯看,可以當底色使用XD

 

其二為倉敷意匠的繁花盛開系列~

這款繁花盛開就三色都超漂亮的~

令人想到了春天新生氣息到處散播的感覺~

(不過現在不是冬天嗎XD)

超愛的~而且黏性又很佳~~

 

其三是Mt的兩款聖誕款~銀色雪花和聖誕極光~

Mt今年的聖誕款都還滿漂亮的~

尤其是銀色雪花和聖誕極光~

銀色雪花上面銀色的部分甚至照光會一閃一閃的!很吸引人~

而聖誕極光就是很漂亮的星空和極光集合而成的上品(點頭

雖然顏色沒有到超級飽和

(會這樣說是因為後面等等會介紹的另一款相較起來)

但是還是很漂亮~我第一次看到漂亮的極光紙膠帶啊!

雖然聖誕大餐和溫馨聖誕也很合我胃口

但是因為想不到用途所以就沒有入手了

(他們正在口袋裡虎視眈眈地望向荷包君)

 

其四為Mark's maste的一款~銀河

這款超漂亮的啊!!!!!!

顏色很飽和,且星空也很漂亮!

因為Mt的聖誕極光入手較早幾天

本來以為聖誕極光已經很漂亮了

沒想到竟然出現更漂亮的銀河紙膠帶!

(不塊是一上架就被秒殺的絕品!幸好我有搶到XD)

雖然長度只有7m,但是還是覺得值得一買~

有機會還想買第二捲啊!!!

 

其五為Dailylike 2013秋冬新款~ Beach flower & starry

Beach flower

 

starry

 

這兩款就純粹是為了星星控和花朵控買的嘞XD

尤其看到星星那款網路上有人拿它來貼聖誕樹就放入購物車嘞XD

花朵款則是我家的花兒不嫌多~(唱

 

 

以上就是剛入荷的紙膠帶們~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