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版上分享的超可愛水彩自製貼紙>w<

可以小量製作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但是我對水彩實在沒有深刻研究(掩面,所以只好畫平常的圖來試試~

一開始先畫了草稿,然後再用紙膠帶貼上

(雖然後來想到為啥要把本來就可以黏的東西變成另一個也能黏的東西呢 哈哈

 

 草稿

貼完後(請無視旁邊的小圖案>///<那...有點失敗

 

然後就輪到標籤紙的上場囉~

我選用的是printerfun的A4彩色噴墨專用透明貼紙

裡面有三張,然後原價是120元(敦煌打折102元

其實有點貴,可是因為有點懶得跑市區買所以就將就用學校書局買的到的品項了

基本上它上面是寫說彩色噴墨可用

所以我就這樣先相信它

不過印出貼紙的過程真的是歷經困境(冏

首先我自己先用學校的印表機印印看(黑白測試

結果還滿悽慘的QQ

整個圖都被拖到↓

不過這個問題後面有解決方式(後面會提到XD

 

然後只好去學校附近的影印店詢問是否可以印

但是時近春節,影印店開得沒剩幾家,而且都不想冒印這種有黏性的標籤紙的風險

都說如果是紙的話就沒問題了(可是這標籤紙明明就說彩色噴墨可用啊...

經過這次我終於了解到,原來學校附近的影印店根本就特畫成印論文和海報的店家啦(←偏題

所以在失望之下決定再挑戰一次學校的印表機,

想說可能只是滾軸之類的拖到圖才會像上面這樣

 

學校的印表機是HP牌的(我後來才發現他是雷射噴墨的!

在印的過程中,突然發現可以改印的紙的種類

此時就想說不然就試試看,說不定可以印出來?

首先改成投影片模式

印出來的瞬間我感動到尖叫啊!!!!!!

原來只要改印的紙模式就好了!!!!!!

不過用投影片模式的顏色整個偏淡,

所以接下來我嘗試用光面紙模式,並且彩色主題選擇"鮮明"

印出來的顏色就豐滿多了~

 

 

接下來將其中一組拿起來做透明的測試~

基本上就是整個顏色都淡化,並且比較淺的地方是透明的

這在下面其他張比較明顯

最後剪完邊邊就完成囉~~成就加一!

 

這樣以後想要印小量的貼紙就可以自己印了超方便

下次想要試試看畫很多小圖案

不然這麼大的貼紙只能拿來卡片用(趴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