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只是去書局逛逛散心而已
(因為明天就要考期中咯QQ)

結果看到墊腳石出現之前沒看過的紙膠帶品種!!!
(不過我想可能是我沒看過而已XD)

名字叫做:無設限紙膠帶

 

這個名字取的超巧妙的

就是想要讓我們這些紙膠帶控錢包無設限~~~(誤)

所以原本只是單純的散心之旅變成錢包的壓縮之旅XD

以下開始介紹,這次的戰利品~

 

 

01. 花草 Happy For You~

 

粉色的底色根本就是抓住我的心壓>///<

尤其是上面又有花草圖案的~

看起來就是~就是無比的心花怒放壓~~~

 

 

02. 禮物WISHES~

 

這感覺很適合拿來當禮物的封條~

對了~

這次我有撕撕看~紙質感覺脆脆(?!)的感覺~

應該很適合直接用撕的吧~

 

 

03. 點點愛心~

 

好吧~ 這款其實我只是被他的點點吸引了~

而且又是比較稀少的黃色底色~

 

 

04. 生日蠟燭~

 

這款生日蠟燭可是上面還有吊彩帶的說> <

雖然在買的時候有想說,我家的生日用紙膠帶好像滿多的說(汗

 

 

05. 大型禮物標籤~

 

這款的禮物標籤感覺做的很清晰

尤其連中間LUCKY圖章的邊邊都很清晰~

 

 

06. 粉紅紋路~

 

這個圖案很像之前買的斑紋圖~

所以看到就買了下來~

這是稀有的~

粉紅加上紫色耶!!!

 

 

07. 數學符號~

 

參雜了很多的數學符號...

看到這個...就讓我想起明天要考的試啊啊啊(明明就在這裡偷懶XD)

 

 

08. 巧克力點心~

 

看起來很大又很有份量的巧克力點心~(流口水~)

 

 

09. 粉紅sweet點心~

 

這款的點心則是蛋糕類~

使用滿滿的甜來祝福使用者幸運和開心~~~

 

 

10. 尺標~

 

雖然之前金音也有出相似的...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款>///<

因為它是紫色的!!!

而且上面有可愛的鈕扣和縫紉機的圖案!!!

 

 

11. ROCK 吧樂器~

 

感覺很有ROCK感的樂器~

雖然在我印象中...鋼琴算是ROCK類的嗎?!

 

 

12. 讓我們以單車環遊城市吧~

 

這款我覺得很漂亮~

因為它以白色為底色

又很有旅遊風~

白色的部分感覺可以寫上不少旅遊的事物~

 

 

13. 手作剪刀~

漂亮的粉藍~

之前有一款紙膠帶有剪刀的圖案~但是後來還是沒有買下來> <

所以這次看到這款~怎麼能不買下來嘞~

 

 

 

14. 鑰匙與鎖~

我要代替紙膠帶來開啟你的心(= 錢包)~

(開始不知在打啥嘞 汗)

 

 

15. 粉紅蝴蝶~

 

不同的蝴蝶種類

雖然旁邊的字我沒有仔細研究寫了甚麼XDDD

 

 

16. 鳥語花草~

 

綠色底的紋理

而且有小小鳥在裡面悠遊呦~

 

 

17. 通往夢想的飛行器~

 

會這樣形容是因為裡面的字啦~

而且有著小孩小時後可能會嚮往的飛機和熱氣球呢~

 

 

18. 交通工具~

 

所謂交通工具就是汽車和飛機囉~

不過旁邊的標章我不知道是甚麼意思XDDD

 

 

 

19. 巴黎鐵塔For You~

 

後面有點點圖案的巴黎鐵塔~~~

 

 

20. 倫敦系列~

 

如標題所述~

就是有著很多倫敦事物的圖案呦~

 

 

21. 王冠標章~

 

各種的王冠標章~

很少看到各種的王冠圖案的紙膠帶的說> <

 

 

22. 可愛豬仔~

 

很可愛很可愛的小豬~~~

 

 

23. 遠古的恐龍~

 

小時候的恐龍們都出現在這紙膠帶上囉~~~

有翼龍和恐龍等等~

 

 

24. 可愛的小動物~

 

其實我是被裡面的兔子吸引的>///<

 

 

25.喵咪~

 

追著毛線的喵喵咪~

 

 

 

26. 小猴子~

 

終於到最後一捲了(抹汗

貼得好累~~~

 

 

 

以上就是這次的無設限紙膠帶系列~~~

 

以後真的不能隨便踏入書局的說(好恐怖的地方壓 汗汗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